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杨庄镇:小小“明白纸” 助赢疫情防控大决战

2020-02-28 2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建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莱芜区杨庄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严格落实上级各部门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实处。他们根据实际情况,在辖区内设置了59个劝返点,每天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

  由于工作人员文化水平层次不齐,导致各人在理解上级文件方面存在一定偏差。对此,杨庄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人员制作“疫情防控工作明白纸”,内容包括各村及企业疫情防控要求、驻企和驻村服务员职责、口罩预约购买流程等。并印发2万份下发至辖区内4个社区、45个村、59个劝返点及66家复工企业,并要求各村利用大喇叭、上门讲解等宣传方式进一步宣传,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明白纸下发后,彻底明确了我们的工作标准,也有利于疫情防控措施的更进一步落地到位。”包村干部孙久胜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