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经开区(口镇)青石桥村:心系老年人安危冷暖,疫情期间送温暖

2020-02-13 1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晓)在疫情肆虐的季节,老年人成为容易感染的高危人群,青石桥村实施封闭管理期间,村中老人和五保户出行不便,他们生活的如何?平时还有什么需要?这些一直让村两委成员牵挂于心。

  2月11日下午,经开区(口镇)青石桥村两委研究决定,将疫情期间各界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品分赠到80岁以上老人及五保户家中,让他们安全度过疫情。说做就做,12日上午,两委成员分头行动,包村干部刘周民与党支部书记陶宗宝将慰问品送到五保户赵建林家。再三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在非常时期尽量少出门,勤洗手,有什么需求直接给村里打电话。五保户赵建林高兴的说道:“感谢村里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帮助,去年帮我重新盖房子,今年在这特殊时期又送来慰问品,谢谢村里一直想着我。”

  党支部副书记吕翠芬、村委委员朱效坤也马不停蹄的给老年人送去慰问物资。当进入王桂英家中时,老人王桂英激动的说道:“看大家都忙的要命,没想到村里还能想着我,给我送来的这些生活用品太及时了。”村里的两位人员在去每位老人家中时,鼓励老人正确面对疫情,要乐观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他们,村里都会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这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村两委成员团结作战,充分践行他们的初心,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正如陶书记所说的那样:大爱无疆,村里虽然道路实行封闭式管理,但割不断的是温暖,共产党人就是要始终将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