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疫情虽险,人间有爱”——北十里铺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热心群众捐款捐物慰问抗击一线志愿者

2020-02-13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 王佳)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上下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许多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更是牵动着大家的心。在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北十里铺村同样有这样一群人,不分昼夜在检测点防控值守,同为血肉之躯,却义无反顾冲锋在防控一线,废寝忘食,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忘我坚守在检测点,让人动容。病毒无情人有情,在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正能量的人和事,全村上下处处充满爱心,彰显了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党支部的信赖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志愿者,不畏严寒,不惧危险,始终在为父老健康坚守,有好多热心人士为志愿者送来慰问品!

  退伍军人亓文超,退伍不褪色,为志愿者伸出了温暖之手,送来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

  高太东在为湖北疫区捐献2000元爱心款的的同时,又为村里疫情检测点捐赠2000多元帐篷一顶。

  亓思德为村里疫情检测点捐赠价值1000多元十件军用棉大衣,解决志愿者晚上值班保暖!

  莉宝莱环保有限公司经理刘涛、李先磊捐赠方便面4箱、消毒水20桶。

  村民亓勤祥及儿子亓思豪先后多次向检测点的志愿者们送去方便面、酒精等。

  村民石桂云为深夜值班的党员群众送去热水。

  村民亓胜在检测点值班服务的同时,为村里疫情检测点的志愿者们捐赠食品,让志愿者们执勤的时候不饿着肚子。

  村民高龙涛为检测点捐献消毒专用酒精两箱。

  济南市莱芜帮帮团志愿服务队亓军义捐献两桶消毒液。

  年轻小伙亓斌为检测点捐赠矿泉水十提。

  村民亓飞、高振东纷纷向检测点的志愿者送来慰问品,共计三百余元。

  村民刘伟、村民高龙梅夫妇为志愿者送来水果和应急食品。

  还有好多村民,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着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前,全村上下纷纷献出爱心。让坚守岗位的党员群众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倍感温暖,激发出全村上下众志成城的不懈力量,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