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法院颜庄法庭:线上审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2020-02-13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闫瑶瑶 通讯员 李雷 高文倩)“请双方当事人保持网络信号持续畅通,现在开庭……”2月12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法院颜庄法庭通过互联网庭审系统,开庭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庭审现场,法官、书记员全程佩戴口罩,法官、原告代理人、被告三方通过互联网庭审,实现了一场无接触、不见面式的特殊庭审。

  考虑到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庭审前,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颜庄法庭决定对该案进行线上庭审,在钢城区法院信息部门支持下进行了充分准备。庭审中,法官通过视频核实双方当事人身份信息,宣布庭审纪律,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有序进行。整个庭审历时1个小时,程序完整规范,画面清晰流畅,音质清楚洪亮,庭审未受空间距离和疫情防控措施影响。双方当事人均同意调解。

  疫情防控期间,钢城区法院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做到在线运行“不打烊”,线下服务“不打折”,认真安排干警做好社区值勤、线上办案等工作,努力提供安全便捷、智能精准、公平公正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