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村卫生室及个体诊所建全发热病人就诊流程管理

2020-02-11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庆华)为确保前往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的发热病人得到科学的诊断和分类,钢城区人民医院对辖区内卫生室和个体诊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培训,并制定了新的《村卫生室及个体诊所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和《发热病人就诊告知书》。

  钢城区人民医院通过发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明白纸》《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指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明白纸》等宣传教育材料,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区分普通发热病人和可疑病例,保证了基层发热病人就诊链无漏洞。

  同时,医院成立疫情督查小组对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各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均按要求张贴了钢城区人民医院印发的就诊告知书,并真实准确填写《卫生室(诊所)发热门诊接诊病人统计表》,确保疑似病例得到科学妥善的处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