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科学防疫 从我做起!钢城区城管局全员在行动

2020-02-11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鞠颖)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钢城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大年初四全员到岗到位,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区城管局积极开展高标准、高频率消毒防疫工作。 每天8:30至17:30,每隔3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杀;每天两次对各楼层门把手、护栏、窗户开关、考勤机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擦拭;对办公楼内办公室、走廊、卫生间,食堂,公共洗手间以及地漏、隔渣池、拖布池、垃圾桶、办公楼外围等开放式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并设置消毒洗手液和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

 

  为了确保空气流通,所有走廊都严格执行24小时开窗,所有办公室定时开窗通风。大厅内电子屏幕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在办公楼出入口,设置疫情体温检测点,配备体温测试仪,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格做好来办事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工作。执法人员外出执法前后均进行体温测试量。

  全面排查工作人员假期行程、交通方式、是否与疫区人员有接触、身体是否有不适症状等情况;每天上岗前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测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