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战“疫”情】坚守中绽放的“警花”

2020-02-08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魏鹏伟)她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她爱笑爱美爱生活,但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她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用警徽闪耀打造疫情下别样的“警色”,是绽放在防疫阵线上的“最美警花”。

  她叫张秋霞,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分局汶源派出所的内勤民警。春节期间,为让其他同事能更好的照顾家庭,她主动请缨承担大年初一、初二的值班备勤工作。虽然是女同志,但她不畏严寒,跟随值班组深入各村居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原本初三是她可以休息回娘家探望双亲的日子,当接到“抗击疫情 全员上岗”的通知后,她二话没说,立刻返回工作岗位,加入到战“疫”一线。为了干好工作,从春节假期以来,她就是这样不知疲惫,坚守岗位,始终在一线忙碌着。

  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她总是每天加班加点的了解、记录所内同事,在战“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情况,而且通过编写信息稿件,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她希望以此来告诉更多的群众,广大公安干警一直默默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无私奉献着,希望广大群众能安心过节,同时,也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