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高庄街道退役军人筑起抗击疫情坚固防线

2020-02-03 1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冉冉)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各村居的近500名退役军人们主动放弃假期,申请到前线参与值班,积极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向过路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就是他们永不褪色的军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伍的誓言,他们不仅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还彰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精神。

  面对日渐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高庄街道各村居退役军人纷纷请战,申请加入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值班、政策宣传、走村入户摸排、重点人员监控……,战斗在疫情一线的高庄街道500余名退伍军人,写下了近百封请战书,面对疫情,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主动请战,用行动践行了那句誓言:“若有战,召必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