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牛泉镇:情洒红色圣地——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捐物掠影

2020-02-0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孙正力)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莱芜区牛泉镇打响抗击疫情战以来,在行动中不仅有广大党员干部义无反顾、纷纷参战,还有爱心企业、普通个人也加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他们捐款捐物,用爱心汇集成磅礴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绒毛商会和工商联送来防疫物品

  “防疫一线同志很辛苦,他们舍小家顾大局与疫情作斗争,我们绒毛商会和区工商联取得联系,必须要尽一下协会会员社会责任,做好一线支援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2月3日,莱芜区绒毛商会会长亓秀玲在牛泉镇机关大院物资捐献现场握着指挥部工作组同志的手激动的说。区绒毛商会与区工商联一道,为牛泉镇、毕毛埠、亓毛埠、向阳等捐赠防疫物品一宗,包括御寒棉衣、雨衣、酒精、喷雾器等,价值1万多元。

  一名新党员的拳拳爱心

  “我刚刚加入党组织,在重大防疫面前,我不能落下,更应该主动为大家做点事。”刘家庄村党员邢坤说。邢坤为疫情防控人员捐献大衣,棉鞋棉帽手套各六件,帐篷一件,牛奶五箱,纯净水五箱,蛋糕十箱,方便面十箱,火腿肠二箱,面包四箱,钙奶饼干二箱,榨菜咸菜一箱,花费4300元。

  手套、口罩送给辛苦的保洁员

  “面对严峻疫情,保洁员不怕脏不怕累,风险大,这些口罩和手套送给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吧。”刘家庄村民李海说。他为全镇292名保洁员购买了普通手套1000副,口罩1000个,牛筋手套160副。

  一位人大代表的担当和奉献

  “在困难面前,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能袖手旁观,我和丈夫商量了一下,决定为咱全镇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送上这1000元,对他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慰问吧。”镇人大代表王莉委托丈夫到镇机关现场为镇防疫一线捐赠现金1000元,妹妹王芃捐款200元。

  440斤爱心蔬菜捐防疫一线人员

  “看到我们的镇村干部中午经常用泡面,没有点蔬菜,我们村书记和大家商量后,于是把蔬菜捐出来。”2月1下午,雪野镇邢家峪村果蔬合作社为牛泉镇防控疫情一线送来无公害芹菜400斤和圆椒40斤,前来送芹菜的邢质斌说。

  爱心持续在传递,越来越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抗击疫情的爱心捐赠行列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