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张家洼抗击疫情,福星苑社区在行动

2020-02-03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秀蕾) 面对疫情,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福星苑社区在办事处的领导下,动员社区所有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时间成立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牌、广播喇叭等工具,发放、张贴、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等,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确保群众人人知晓。

  与此同时,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实行24小时值班,对居民小区进出人员登记备案、测量体温。为小区大门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

  做好小区卫生消毒工作,为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消毒。做好重点住户的防控。为重点住户做好心理疏导和后勤服务,监督做好隔离防控,加强社区巡逻和管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星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将继续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