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戮力同心 致敬莱芜经开区(口镇)下水河村 "最美逆行者"

2020-02-03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闫瑶瑶)为坚决贯彻落实莱芜经开区(口镇)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口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具体安排,下水河党支部书记郑传尧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发动下水河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合作社工作人员及下水河青年党员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下水河村设立检查站,防患未然。把下水河各个大小路口全部堵住,并安排人员值班看守,设立小区南门为主要出入口,并排班到人,共分六组,每组4小时,确保24小时轮流“重兵把守‘’。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本村!多渠道、发放病毒防控明白纸,确保下水河每家每户的知晓度、认知度。

  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莱芜经开区(口镇)下水河村将在上级领导指导下,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