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羊里·疫情防控】“古玩街”添新装备:疫情当前,他们选择日夜坚守

2020-02-03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姜南) 在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大增村主干道与姚口路交界,一座白色的玻璃钢房“不合群”地坐落在一堆古物之中,甚是突兀。

  这里便是羊里镇上诸多检查站之一,也是大增村”两委“24小时值班的据点之一。这座小屋,目睹了疫情发生以来途径这里的每个人每个故事。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村两委干部带领着党员、群众。志愿者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奋战,排查往来车辆、发放明白纸、喷洒消毒……以绣花般的精细和韧性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高墙,展现了自身的品格、责任与担当。

  本村的党支部书记因为从外省返乡目前居家隔离中,村两委并未因”群龙无首“而慌神,而是召开会议,详细列出了每日的值班顺序,确保检查站始终有人值守,筑牢进村的第一堵墙。

  村两委的力量是有限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但是本村的党员、群众、娘子军也纷纷踊跃上阵,自觉承担起了值班的“重担”,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一座白色小屋,努力为检查站的工作人员挡风驱寒。屋外,是一座座人墙,为疫情防控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