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汶源街道:禁放宣传多样、碧水蓝天共享

2020-01-09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海燕)1月8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组织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汶源派出所、西冶派出所、志愿者等在樱花园市场开展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建绿色文明家园”为题的形式多样的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市民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巩固禁放成果,着力实现宣传发放“零死角”,禁放区域“零响声”,消防安全“零隐患”,公共安全“零事故”。

 

 

 

 

55

  活动中,汶源街道充分利用宣传车、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签订禁燃承诺书、百人签名活动、发放《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禁放范围,提醒市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积极举报违法违规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通过宣传,提高了市民自觉意识,营造了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幸福家园,让居民生活在宁静、安全、祥和的环境。

 

44

33

22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