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汶源街道:雨雪天气查隐患,排解难题保安全

2020-01-08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海燕)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预计1月5日凌晨至7日晚将有一次明显雨雪。为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受雨雪天气影响,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雨雪天气,确保辖区内居民出行安全。

  加强领导,层层传达。汶源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崔玉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雨雪天气防御应对工作,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加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微信群等方式,向群众及时发布温馨提示,让人民群众提高认识,防止雨雪天气造成困扰。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重点排查弱势群体,尤其对残疾人、孤寡、留守老人家庭进行走访,叮嘱他们雨雪天路滑尽量不要出门,确保他们的生活不受雨雪天气影响。

  严明纪律,畅通信息。加大值班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到位的通报批评,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清扫地面积雪,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杨家大峪村“第一书记”董振华冒雪查看贫困户取暖情况

  党员干部齐上阵,清扫积雪保安全

  面对求助,西冶派出所冒雪出行消除群众用电隐患

  撒盐化雪除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