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贯彻落实,精准发力 钢城区颜庄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议

2019-11-30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闫瑶瑶) 11月29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议。颜庄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颜庄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颜庄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指出,在当前形势之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先进行自我评定,“学”字为先,把好思想关。深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学”,注重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将学习融入本职工作、融入日常生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镇工作实际,转变观念,加强镇党委机关制度建设。坚定制度自信,抓好专题培训,坚持长效机制,提高政治素养,严守政治纪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日常工作。

  会前,颜庄镇各党小组组长现场交纳党费,并进行了党建知识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