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辛庄镇:民生无小事 公厕惠民心

2019-11-3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王新宇) 11月27日,记者在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傅宅科村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村里的高标准公共厕所。公厕建设完成后,将会对傅宅科村村民提供很大方便。“公厕竣工后,有时候晚上出来溜达,就不用再急匆匆回家里上厕所,对我们村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好事。”村民付大爷告诉记者。

  傅宅科村党支部书记付怀栋说:“公厕建成以后,我们将安排专人负责公厕的管理,不定时对公厕进行清洁卫生工作,保证公厕环境的卫生整洁。”

  据了解,辛庄镇政府高度重视公厕建设工作,并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坚持把公厕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惠及老百姓的民心工程来抓,总体规划,分块实施,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较好的完成公厕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大辛庄村、侯家台村、蔡店村等7个村已开始建设,确保今年年底完成公厕建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