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辛庄镇傅宅科村: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2019-11-30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王新宇) 崭新的村民住宅楼、干净整洁的道路,让人很难与“小山村”联系在一起。11月27日,记者来到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镇傅宅科村,村民付怀远告诉记者:“我们村有自己的物业和保洁员,现在的卫生环境比以前好多了。”

  据了解,傅宅科村两委组织物业管理员和保洁员各2人,对主要街道的卫生情况进行不间断打扫,配备垃圾桶9个,有效保持村内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傅宅科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设立建设“党员一条街”,通过党员分管各区域卫生及向村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党员和村民心贴心交,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接下来,我们村对小区将继续按照物业管理水平方面执行,完善物业管理设施及方案,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傅宅科村党支部书记付怀栋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