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建强“头雁队伍” 推进基层治理——寨里镇召开加强基层治理工作会议

2019-11-21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尹潇) 为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头雁队伍提升”行动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基层带头人的实施意见》,推进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11月20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召开推进“头雁队伍提升”暨加强基层治理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吕爱武主持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推进“头雁队伍提升”的实施意见,领会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大家要仔细研读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建强“头雁队伍”,以基层组织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关于大力推进“头雁队伍提升”行动选优配强乡村振兴基层带头人的实施意见》是纲领性的文件,“干货”多,内容实,主要目标就是引导大家干事创业,做强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抓好对文件的研究学习,充分认识政策的奖惩条文,结合基层治理中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