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爱心村民时延江:十六年如一日 为全村老人送福利

2019-10-06 1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永清)重阳将至,10月5日,方下镇时方下村的150多位老人们又收到了村民时延江的爱心福利。记者了解到,每到重阳节,他都会自掏腰包为全村老人发福利,今年是第16年。

  一大早,方下镇时方下村村委大院里,米、面、油、茶叶等物品堆成了“小山”。老人推着小车、骑着三轮陆续赶来,村民时延江正在给村民们发放过节物品。“一年发两次米面油,每年都发, 一年不用买了,非常高兴。”村民陈大爷说。

  时延江是时方下村人,从2004年开始,每年的九九老人节、春节,他都会给全村的老人们发福利,已经坚持发放了15年,累计花费100多万元。今年又自费6万元购买米面油、茶叶等物品,发放给时方下村150多位老人。

  “老人节,为老人献点爱心、过节发点东西,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这个队伍,为老人们献点爱心。”时延江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时延江重阳节方下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