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教师到小三线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5 1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田志杰)近日,方下镇党员教师前往小三线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影像……向广大党员教师们再现了1947年莱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莱芜战役最终胜利的历史画面。在解说员的解说下,党员们一边认真瞻仰展馆内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一边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崇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伟大的抗战精神。

  随后,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言,警醒党员们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