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国庆文艺晚会

2019-10-02 23: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10月1日晚,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全国文明村棋山观村举办“壮丽七十载 欢歌颂盛世”国庆文艺晚会,大家载歌载舞,共同祝福祖国。

  晚会在《棋山大鼓》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唱出了大家心中对党最真挚的爱,《走进新时代》舞出了当代人的风采,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国梦》跳出了居民对美好明天、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演员陈霞:“今天是祖国的生日,我们用歌声、舞蹈为伟大祖国送上美好祝福,也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父老乡亲,让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大家用歌声的激情、舞蹈的力量、戏曲的魅力歌颂亲爱的祖国,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游客公艳萍:“晚会非常好,节目非常棒,展现我们当代人的风采,也为祖国送上了一份贺礼,祝福祖国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一直重视群众文化生活发展,在文化弘扬和传承上下功夫,以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