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迎国庆,保安全——雪野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9-09-30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陈家宾) 9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镇党委联合消防、公安、安监等相关部门深入镇辖区内酒店、培训机构、商场开展安全联合专项排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内商场、培训机构、酒店等地方进行了检查,重点针对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可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有限空间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杂物堵占疏散通道、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等隐患问题,即刻下达了安全责令整改通知。检查组指出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风险点,要及时跟踪,砸实整改进度。确保安安全全迎国庆。

  下一步,雪野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薄弱环节进行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建立长效排查整治机制,以安全稳定的环境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