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领导到钢城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03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9月2日下午,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安委会副主任秦传滨到钢城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衣军强等陪同检查。

  秦传滨一行先后到莱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山钢集团莱钢银山型钢炼铁厂、莱芜天元气体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各个企业的安全生产远程监控平台等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秦传滨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秦传滨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高标准,细化工作措施,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抓早抓小抓苗头,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主体,要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生产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登武陪同有关活动。【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