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工业区(口镇):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2019-07-03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7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温立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工业区(口镇)党委安排,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2日,山口村、河北村、北江水村组织村内党员到淄博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一大早,党员们来到了焦裕禄纪念馆。通过观看照片、实物以及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的成长经历及投身党的事业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保持纯洁的党性修养,服务民众,发扬不怕艰难困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的重要性。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了博山源泉村猕猴桃采摘基地,参观学习了猕猴桃种植技术及田园综合体的运营模式,并和山口村猕猴桃合作社进行对接,向村民积极宣传猕猴桃种植、销售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不仅深化了党建引领的意识,还深刻认识到新农村建设需要党员的带头示范,为发挥里村级党建示范点打造了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