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促整改 抓落实 茶业口镇组织第二期党建联络员培训暨党建档案评比活动

2019-06-24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阳) 为进一步落实农村党建基础工作自查自纠整改情况,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联络员工作理论水平,评先树优,相互借鉴,在前期到村督查的基础上,6月23日,茶业口镇召开第二期党建联络员培训暨党建档案评比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党建档案评比活动,各支部党建联络员将党建档案盒依次摆放,由工作人员按照规范化要求进行查看。

  对于档案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列出,形成整改清单,反馈各支部,并限时整改。

  通过逐村查看,优中选优,共选取12个优秀档案管理支部,党委委员吕双对此次评比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按整改清单要求在一周内完成整改,对优秀档案管理支部提出表扬。

  党建联络员学习优秀档案,交流档案整理经验。

  会议第二阶段对党建联络员进行灯塔党建系统培训,提高党建联络员工作理论水平,加强党员日常管理。

  此次活动是对农村党建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的又一次提升,在全镇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今后将对党建知识培训、评先树优常态化,提高村级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