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文明实践 党建引领】方下镇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预赛

2019-06-22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2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慧)6月21日,方下镇组织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赛队员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13名来自机关干部、教育系统以及村两委的选手从各自从事工作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精彩故事。

  预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情实例,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向现场观众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预赛,选拔出了10名选手参加“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演讲决赛,通过这次活动凝聚了党员同志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镇形成思发展、议发展、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欢庆新中国70华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