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组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第二次现场推进会

2019-06-15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15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慧)6月14日,方下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第二次现场观摩会。旨在研究分析当前全镇城乡环卫一体化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方下镇党委书记王帆,镇长吕华,镇政府相关人员,社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7点,参会人员集合完毕,先后到嘶马河、时方下、方赵庄、张公清、等18个村现场观摩。在现场,参会人员深入到每个村的大街小巷,细致的看、仔细的查,现场学习、现场交流,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所有人员乘车到方下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方下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方下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督察情况,以视频的方式向所有人对方下镇部分环境卫生较好的村进行了展示,对标先进找差距,充分认识到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梁家庄、小义和等村支部书记分别根据自己村庄的实际情况,汇报前期工作并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赢这次环卫一体化攻坚战。方下镇宣传委员卢丽辉就方下镇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做了一个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存在问题分析,从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落实责任、提高标准和长效管护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

  方下镇党委书记王帆在讲话中首先对前期所有村两委成员和机关干部所做的工作提出了表扬,要求大家要把这种工作作风和劲头一直发扬下去,同时要求各村要清醒地认识到我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要下大力气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各项工作。

  镇长吕华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从四个层面要求各村对标先进找差距,迎难而上,站在老百姓的切身立场上来做工作,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要敢担当,能担当,想担当,以担当有为,真抓落实的工作态度来推进工作,来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为建设“魅力方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