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全力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助力文明城市复审

2019-06-07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7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慧)6月7日,方下镇各村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持续发力,村“两委”成员及包村干部按照文明城复审和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标准和要求,一起走进村内大街小巷,上机械、上人员,全力助推城乡环卫一体化及文明城市复审活动。

  包村干部驻村巡查并亲自上阵,重点对村居主干道、出入村道路、垃圾死角、三大堆进行巡查。巡查中主动同村“两委”沟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帮助村居查漏补缺,落实整改,保证不落一处、不留死角。同时,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主动对接,积极帮助解决,上下同心、合力断金,确保文明城复审不拖后腿,城乡环卫一体化落到实处。

  城乡环卫一体化提升行动既是攻坚战、持久战,更是造福群众的全民战役。方下镇包村干部结合村居具体实际,积极同村“两委”一同查摆问题、制定方案,采取机械攻坚与人力补充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不仅将有效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的现状,使广大农村群众享受到“绿色、宜居、文明”的生活、居住环境以及高质量的环境卫生服务,更是全镇上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次精神彰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