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召开第十三届妇女代表大会

2019-06-04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慧) 6月4日上午,方下镇召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新时代全镇各界妇女共商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更是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镇经济社会建设伟大实践。全镇共74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方下镇妇联主席柳莎代表妇女联合会第12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方下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和参加莱芜区妇女第十二届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回顾过去十年方下镇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未来妇女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对新当选妇联班子寄予希望。要求妇女工作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新形象、要在促进妇女发展上有新突破、要在服务妇女群众上有新举措。

  大会强调,妇女干部要树立新时代妇女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在乡村振兴、家庭教育、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的、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