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组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2019-06-04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慧) 为检验辖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成效,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持续深入开展,6月2日,方下镇组织53个村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共130余人,对前期前往商河县参观的10个村逐村进行了观摩评比并随机抽检了剩余村中的10个村。

  早上7:30,参加人员从镇政府统一乘车出发,每到一个观摩点,由各村支部书记或包村干部分别介绍该村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每到一个村村口,大家均下车徒步走街穿巷,对街道、胡同、村庄外围、河域、田野卫生进行全面观摩查看,现场交流、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观摩结束回到镇二楼会议室后,方下镇相关负责人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村前期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同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把方下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