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上线啦!龙山风景区公交今起开通

2019-04-28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4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潘义鑫) 4月27日,山东龙山景区举行通车仪式,莱芜长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念峰,莱芜区茶业口镇党委副书记李传国,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韩金来、党委副书记亓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龙山风景区公交线是K203的支线,从茶业口镇西嵬石村出发,全程五公里,票价两元。发车时间为8:20、9:30、14:00、15:10。据悉,此次莱芜长运公交公司共投放两部低碳环保的纯电动车供广大市民出行。

  韩金来说:“龙山通公交车一直是我的愿望,既能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又能提升龙山的整体效应,龙山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更是社会的。为庆祝龙山公交开通,自今日起至五一假期结束,龙山景区免费开放,希望广大市民到龙山走一走,看一看”。

  “以前去龙山看戏都是步行或者骑自行车,现在坐公交车就可以了,而且老年人都免费,我们都很高兴。” 茶业口镇南嵬石村村民陈广业说。

  据了解,山东龙山风景区是集休闲娱乐、观光体验、生态旅游、民俗展示、农业科技示范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是“齐风鲁韵,山水茶业”的代表性景区。目前已经建成景点包括仿古建筑群、娱乐购物广场、龙山公寓、书画院、灵云禅寺、桂花园、茶园、动物园、农业观光园、槐花谷等人文景观,景区内植被茂密,是森林覆盖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天然氧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