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东升社区建设安全充电停车棚

2019-04-10 14:25: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电瓶车出行频率增多,安全充电始终是各小区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莱芜区凤城街道东升社区管辖的皇庭港湾小区,充电停车棚启用一年来,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也没有乱停、乱放,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皇庭港湾小区是凤城街道最早进行棚改的小区之一,多年来因电动车停车难、乱、充电引发的邻里纠纷时有发生。去年5月,社区“两委”在充分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为该小区投资60万元,修建了4座占地1200平方米的安全充电停车棚,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在这个长30米、宽10米的车棚内,配有电压过载保护器、安全插座,设置了60个最先进的第四代充电桩。放眼看去,停车棚内车辆排放整齐划一、简单规范、一目了然。皇庭港湾党支部书记、物业公司经理杜芳清说:“如今按要求将电动车停放在车棚内并为其充电,成为小区居民们的自觉意识。”

  原文链接:http://jnrb.e23.cn/shtml/jinrb/20190410/1791079.s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