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茶业口镇:文明实践带头干,环境整治当模范

2019-04-0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4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阳) 为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4月8日上午,莱芜区茶业口镇结合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手持劳动工具走上街头进行大扫除,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清洁美化家园。

  活动现场,镇机关干部对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三堆”、垃圾、生产废弃物等杂物进行彻底的清理,同时拆除乱搭乱建、整治乱摆乱设、乱停乱放、乱悬乱挂及占道经营、广告牌和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不俱脏、不怕累,一个个干劲十足。在机关干部的带动下,沿街的商户和过往的村民也纷纷加入清扫大军,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整个镇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体验、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深了感悟文明、理解文明、实践文明的理念,真正将落实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种责任,让建设干净、整洁、和谐环境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