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关爱孤寡老人传递春日温暖

2019-04-08 14:3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莱芜区凤城街道孙花园社区联合机关幼儿园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用爱化解他们心中的孤独。

  当天上午,孙花园社区和机关幼儿园的12名志愿者来到吕玉昌老人家中进行帮扶。吕玉昌老人今年84岁,无儿无女,去年又因摔伤生活不能自理,日常生活全靠侄子侄媳妇来照顾。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了慰问品,陪老人拉家常,把屋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

  “今后我们将实行定点结对帮扶,用实际行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让老人老有所乐,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杨丽华说。

  原文链接:http://jnrb.e23.cn/shtml/jinrb/20190408/1790720.s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