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汶源街道2200户军烈属家庭挂上光荣牌

2019-04-04 14:40: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3日上午,钢城区汶源街道将印有“光荣之家”的光荣牌送到了汶源街道杨家大峪村退役军人桑延军的手中。

  “这个光荣牌虽然小,但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同时提高了退役军人的政治和社会地位,彰显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光荣传统。”桑延军高兴地说。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连日来,钢城区汶源街道民政办公室将光荣牌送给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家中。截至目前,街道已累计发放光荣牌2200余块,发放工作进展顺利。

  “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有利于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钢城区汶源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段萍说。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4-04/2019040400018.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