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艾山街道为基层干部发放廉政读本

2019-04-04 14:36: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两委”干部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打造一支清廉勤政的基层干部队伍,日前,钢城区艾山街道党工委制作了艾山街道基层干部廉政知识读本以供“两委”干部学习。

  据了解,廉政知识读本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廉政建设的指示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摘要、《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摘要、《济南市从严管理监督村(社区)干部实施办法(试行)》摘要、艾山街道村(社区)“两委”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

  读本最后还附上了三则全国范围的“两委”干部容易发生问题领域的案例,希望村(社区)“两委”干部无则加勉,端正工作态度,严实工作纪律,共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4-04/2019040400020.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