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茶业口镇深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抢抓发展机遇期

2019-04-02 09:5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的这个活动,让我们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一点‘水分’也没有。”3月30日上午,莱芜区茶业口镇“三提三争”活动暨村支部书记论坛上,逯家岭村党支部书记高瑞禄高兴地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交流说。

  为贯彻落实市、区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交流基层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村级2019年度工作,3月30日茶业口镇举办了镇“三提三争”活动暨村支部书记论坛,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包社区领导及15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重点回顾总结了2018年村级工作,就各自实际情况谈了2019年工作打算。参加论坛的上茶业村党支部书记杨玉忠说:“总结工作时不避讳失误,向党委政府负责;讨论计划时大胆探索,尽一切可能为民谋利,真是畅所欲言、颇有收获。”

  各村发言完毕后,镇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就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村提出深入落实镇党委政府开展“三提三争”活动等要求,勉励大家抢抓发展机遇期,跟上市、区、镇工作步伐,自觉对标先进、提高标杆、自我加压,干出实事业绩,交出合格答卷。“领导的发言少,村级的发言多,这次论坛干货满满”,下茶业村党支部书记尚言禄对同伴说道。

  论坛尾声,镇党委组织了基础党建知识测试,实际检验村级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论坛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到茶业口镇汪洋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据了解,全区“三提三争”活动开展以来,茶业口镇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全镇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将活动逐渐推向深入。同时,分区次深化活动,这次活动是第一区次,共计15个村参加,下一步还将召开其他区次活动。今年以来,茶业口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上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等高对接、真抓实干,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茶业口镇力量。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4-02/2019040200056.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