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汶源中心卫生院举行庆“三八”登山活动

2019-03-0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 王秀娟)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加职工凝聚力,放松身心,挑战自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汶源中心卫生院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庆“三八”徒步登棋山活动,欢度自己特别的节日。参加登山活动的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踏着欢快的步伐出发。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畅谈理想人生,尽享登山乐趣,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

  此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勇攀高峰、团队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也增进了她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基层医疗工作中去,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