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雪野旅游区争创一流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2019-01-08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月8日讯   去年以来,雪野旅游区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在全区叫响“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口号”,积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根据业务需要,对区直部门进行了完善调整,做到人员向一线窗口倾斜、力量向项目服务集中,大力推广“店小二”服务模式,由项目办牵头,联合经发、建设、招商、国土、规划、林业、水利等部门协同办公,探索建立容缺预审、限时办结、首问负责、手续代办、并联审批等机制,主动为企业和个人量身定制个性化审批服务,最大程度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把一流的营商环境变成雪野招引项目、吸引企业的金字招牌。认真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减少企业负担,全区年内新增个体工商户385户、私营企业173家,市场活力得到进一步释放。(通讯员 刘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