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举行“庆七一”合唱比赛

2022-06-30 11:2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亓文娇 通讯员 聂荣学 张宗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六艺讲堂举行“庆七一”合唱比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职专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燃烧吧......”比赛在一首《骄傲的少年》中拉开序幕,四个专业部47个班级推选出的12支队伍依次登场,《奉献》《鼓浪屿之波》《少年中国说》《万疆》……敲着战鼓、挥着红旗、舞动着身姿,表演形式丰富多彩、风格各异,时而慷慨激昂、深情真切,时而节奏欢快、激情洋溢,同学们用歌声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获得一等奖的20级学前2班班级代表陈雨晴说:“获得了第一名非常激动,这是这么多天努力练习最大的回报。今后,我也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中,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书记谭业锋表示,同学们用最美好的颂歌,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队意识、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为集体增光添彩为自己的发展增添后劲,为学校的壮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