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宪法进课堂——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七色花中队开展“红领巾”学宪法 宣宪法活动

2021-12-02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王玲 亓延霞)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维护宪法权威,使队员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12月1日下午,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七色花中队组织开展了“红领巾 学宪法 宣宪法”活动,引导全体队员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做知法守法好少年。家委会邀请的校外辅导员严肃认真地讲解关于宪法的知识,队员聚精会神地听讲。 
 
  通过辅导员讲解,队员们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队员们通过学习,懂得了法律的重要性,立志做一名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最后,队员们还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巩固了学习内容,队员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队员们学得充实,学得快乐。    
  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在队员们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记,相信这一节课也为队员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队员们纷纷表示,争取做一个人格上自尊、行为上自律、学习上自主、生活上自理、心理上自强,以德为备、严于律己的好少年。  

  通过这次宪法宣誓,队员们感受到了宪法的庄严,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会尊重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在以后的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