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疫情处置工作党建保障督导组到汶源中学检查学校防控疫情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2021-04-29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28日下午,济南市疫情处置工作党建保障督导组到汶源中学检查学校防控疫情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

  督导组在汶源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出入口、隔离间、物资储备间等重点区域,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消毒清洁、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

  汶源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秦玲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亮点。汶源中学校聚焦主责主业,反应迅速,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开展了行动点亮“空中课堂”、搭建党团队齐心战“疫”梯队、“心助力成长”计划、打造党建“336”品牌等一系列工作,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学校抗疫防疫的“铜墙铁壁”。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和查看相关材料后指出,汶源中学党支部能够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和部署,扎实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想的细,落得实。要进一步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预案,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工作任务,防微杜渐,以必胜信心通过疫情防控这项工作的大考验。

  督导组还参观了学校校史室,对学校利用校内外资源开展党史教育、红色教育提出了表扬。汶源中学充分挖掘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以黄庄起义发源地、历山抗战旧址为依托,先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活动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信仰的力量历久弥坚,让精神的火炬愈燃愈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