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沐一缕阳光 撒一路欢笑----济南市莱芜区雪野中心中学举行春季远足拉练活动

2021-04-08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赵萌 程帅)4月7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中心中学开展了春季远足拉练活动。


  李秀杰校长作了出发前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流汗不流泪,用自己的信念,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雪野学子不是温室里娇嫩的花朵,而是风雨中历练的青松。希望大家传承长征精神,不畏艰辛,不怕困难,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拉练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子,脸上焕发着青春的气息,鲜红的旗帜迎风招展。大家精神抖擞,唱着嘹亮的歌曲,大步向前。整齐壮观的队伍,成为雪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远足拉练活动,磨练了同学们顽强的毅力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也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礼让谦恭的品德,进一步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感情。更可喜的是,每次休整之后,休整点都干干净净,同学们没有留下任何垃圾,有不少同学在行进过程中还主动捡拾沿途的垃圾,充分彰显了雪野学子文明优雅的高尚品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