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教师郭坤参赛课例获评省级优课

2021-04-07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谷琳)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秀课例名单。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教师郭坤报送的课例被评为省级优质课例。

  自参加工作以来,郭坤在各项活动中不断锤炼自己的课堂教学风格,精心打磨着自己的课堂教学设计,重视学科核心素养在课堂中的落实,重视学生在真实情境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职业生涯中不断成长。

  郭坤《故都的秋》这堂课不仅让学生学到了抓住景物的特点体会作者的情感,更深刻地理解了作者独特的审美情趣。学生表示他们在课堂中学有所感,学有所得,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是一种美的享受。

  一个人的成长凝聚着团队的心血与支持,一堂好课,更是离不开团队的打磨。学校语文组的老师们多次参与听课、评课、磨课,集全组之力,为郭坤老师出谋划策,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莱芜十七中将继续凝心聚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努力培养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能打硬仗的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