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春祝福传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济南市陈毅中学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02-08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让他们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陈毅中学党支部对退休教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走访领导和老师们与退休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向退休教师介绍陈毅中学的发展情况,最后代表陈毅中学党支部送上春节慰问品,并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陈毅中学的各项工作,共同为陈毅中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