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开展假期疫情防控全员培训活动

2021-01-22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涛)1月13日至20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专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寒假疫情防控全员培训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教育活动由各专业部组织实施,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学生自学、分组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突出知识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的内容以《济南市中小学(幼儿园)传染病防控管理办法》、《学校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流程图》、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诺如病毒防控知识等为核心,进一步学习寒假学生健康信息报表的填报方法,要求学生及时、准确填报。

  寒假将至,培训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有效掌握了预防传染病的措施和方法,认识到及时准确报送自身健康状况的意义和重要性,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