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迎腊八情意浓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小曹村社区为老年人发福利

2021-01-2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娄腾)寒冬腊月迎腊八,喜气洋洋过春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小曹村社区在腊八节当天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户居民发放过节福利,福利包括大米、面粉、花生油、酱肉、香肠、鱼、点心、牛肉、猪肉和过节费,为社区居民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排队有序发放,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统计、一边忙着搬运,忙的不亦乐乎!社区老人领取社区发放的福利,高兴的合不拢嘴。

  “我们社区每逢节假日都会为老人准备过节的礼品,现在的生活真是越过越滋润了!”一位来领取福利的老人高兴的说到。

  发放春节福利是凤城街道小曹村社区对社区老年人送出的一份关心与祝福,福利的发放不仅让社区居民闻到了年味儿,也为整个社区增添了一份温暖,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发展红利,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