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创文明校园,做文明中学生——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高一级部举行主题班会公开课

2021-01-20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白宗礼)近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高一17班举行了“中学生之文明礼仪”主题班会公开课。

  本次主题班会以“文明礼仪在我心”为主题,以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为重点内容,着眼全局,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

  教师孙强心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仪规范的讲解,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文明氛围提供了保障。

  学生精心设计了承诺书,以实现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目标,逐步形成“讲文明、重礼仪、有修养”的良好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让文明礼仪教育在学生心中扎根发芽,学生的文明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氛围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