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美了环境,悦了心情——济南市莱芜十七中高二级部举行“最美办公室”、“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2021-01-16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邵炳茹)近日,莱芜十七中高二级部开展“最美办公室”和 “最美教室”的评比活动。

  教室里,学生风采、每周之星等版面布置各具特色,窗台上花草盆景也将教室点缀的温馨惬意。一面面无声的墙壁变成了有声的教育,干净整洁的教室给孩子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在“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中,各办公室教师齐心协力、精心构思、分工合作,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有的办公室色彩明丽,整洁有序;有的办公室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还有的在文化特色方面进行创新,体现了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理念,高雅的艺术修养,独特的学科特点。

  在评比总结会上,高二级部主任耿爱国指出:习惯成就未来,教育就是培养好习惯。本次“最美教室”、“最美办公室”的评比活动中师生的准备工作也比较充分,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向获奖办公室、获奖班级学习,养成良好的个人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工作习惯。

  “最美办公室”、“最美教室”评选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极大地调动了师生们求美求新的热情,展现了学生素质和班级特色,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最终,高二(4)班、高二(8)班、高二(13班)、高二(26班)获得最美室称号;高二级部办公室、高二生物办公室、高二化学办公室获得最美办公室称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