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增进共识 凝聚力量——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第十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1-07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7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第十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福根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为期七天。闭会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主题,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积极踊跃地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

  闭幕式由党支部副书记亓延辰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徐光营致闭幕词。

  闭幕式上,各分管校长对各位代表和老师们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校长郑希刚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徐光营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任苏海莹作的《学校工会工作报告》以及《陈毅中学管理制度汇编(修改稿)》。

  最后,校长郑希刚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老师们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

  会后,各位代表走进班级进行学生评教。

责任编辑:孟令海